联盟志愿人物

联盟志愿人物
    到乡村支教,为大山照进希望的光
    2022年04月20日 08:56 郭可欣 点击:[]

            赵珊珊是西南科技大学的应届毕业生,也是中国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她勤思敏学,本科期间发表专业论文3篇,校刊发表论文2篇,现已被推免至西南科技大学民商法专业。她热心公益,2017年至今,参与民法典宣讲团、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无障碍设施现状调研、涪江水质调研、留守儿童心理状况调研等多次校内外实践活动。2020年的9月,放弃到手的就业和升学机会,选择来到云南乡村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对于赵珊珊来说,是她“青春的选择”。当地的朴实和热情深深感染了她,她觉得,在这里,缺少“照进希望的光”。而她愿意做大山里的一道微光。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对此进行了报道。



    报道链接:

           https://s.cyol.com/articles/2021-10/21/content_r2vKKZc3.html?gid=28Dga1x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