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深入企业看望并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2010年07月20日 11:17 管理员 点击:[]

      7月16日,院长鲍步云,副院长朱礼龙、汪上,院长助理赵伟峰到南京盛丰物流集团、南京远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恒远城市配送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看望并检查学生的实习情况。

      强化实践环节的教学、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社会是学院的办学理念。在看望学生,检查学生实习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学生在实习中的收获、遇到的困难,帮助、协调解决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鼓励学生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理论联系实际,了解工作流程,学习企业文化,尽快融入企业,加强动手能力的锻炼,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在与实习单位领导及有关负责人的交流中,他们对实习学生的整体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一致认为我们的学生理论知识扎实,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工作认真、敬业,适应能力强,具有很好的培养潜质,并希望校企合作能够长期稳定地发展下去。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还与实习单位老总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了解企业的用人愿望,并就校企合作办学,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0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