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组会议

    2018年03月07日 15:42 贾卫东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财经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领导组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申报创新创业全国50强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骆海邦就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健全就业工作责任机制,落实好就业工作部署;二是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引进优质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三是毕业班班主任充分动员毕业生主动寻找就业岗位,并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四是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五是抓好就业信息库建设,指导学生规范就业协议书的填写;六是做好安全就业工作,加强教育指导,防范不安全因素的发生。

    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对毕业班负责老师如何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有计划、有目标做好本班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分类指导,跟踪服务,全程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三是发挥校友、教师等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四是牢记安全底线,稳定有序推动就业工作。

    副院长郝世绵提出,毕业班班主任老师要及时引导学生转变思想观念,主动抓住就业机会;学院要发动论文指导老师积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发挥论文指导老师的积极作用。

    副院长金怀玉认为,毕业班班主任要及时消解毕业生的顾虑,做好经常性的思想工作;与论文指导老师及时沟通,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考研达线学生提供调剂信息,指导学生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

    会上,辅导员贾卫东通报了校就业联系人的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会谋划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