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16日 09:22 许欣 点击:[]

    1月14日上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上,郭亮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此次会议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落实各项任务,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既有规定动作,又有创新举措;二是会议质量较高,取得明显成效。会前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为高质量会议召开打下坚实基础,会上领导班子及个人剖析全面、深刻,与会人员能够坦诚相待结合实际提出针对性问题,为今后领导班子及个人的工作水平提高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最后,郭亮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以作风转变带动工作开展、改革创新;二是要高度重视群众所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认真分析梳理,主动作为,立行立改,不断提高领导个人工作水平;三是进一步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将民主生活会的效力覆盖到全体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及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会上,党总支秘书许欣通报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宣读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汇报个人检查材料,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其产生原因,诚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成员逐一对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处级领导干部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表态发言。

    最后,骆海邦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阶段一要继续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在充分吸纳班子成员和群众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二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都要认真整改。三是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制度,注重从源头上查找原因,通过制度建设堵塞漏洞。四是把整改清单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及时收集师生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把财经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坚强的领导集体,发挥好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不断推进学院事业的科学发展,为我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