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校领导深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年12月02日 11:01 张传德 点击:[]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深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校的两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调研会。

    在听取两个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详细汇报后,郭亮从扎实的工作落实、鲜明的特色做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对两个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继续不折不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规定动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既要结合所在学院院情和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学习研究,又要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坚持不懈、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认真查摆好、管控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风险点。要紧紧围绕所在学院师德师风、人才引进、项目评审、批阅试卷、师生交往以及学生管理、党员发展、评优评奖、学生资助等方面全面、细致、认真的查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风险点,并切实有效做好各项风险点的防控管理工作。三是要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良好的政治生态是干事、创业、出成绩的重要保障,一团和气不是好生态,一味批评不是好方式,只表扬不批评不是好做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既要敢于表扬,又要敢于批评;既要团结紧张,又要严肃活泼;既要扯扯袖子,又要红红脸出出汗。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带好头,以身作则,以身示范,以上率下,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会上,两个学院的党总支书记结合各自学院实际,分别从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存在问题与不足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其他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做了汇报。(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