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2022年05月28日 17:59 万雅琪 点击:[]

    5月27日,财经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活动主持人讲解有关贺信内容和党中央支持精神的PPT。讲解人员紧紧抓住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民在伟大复兴事业道路上不断奋斗为主题,讲述我国人民的伟大奋斗成就。第二部分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视频。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我党百年奋斗历程上的艰辛与伟大成就,深刻意识到党在我国奋斗事业上的先锋队性质,“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为国家事业奋斗的信心。(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柏孝宇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青马工程”培训:举办培训班学员主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