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2年12月13日 21:34 丁婷 李想 点击:[]

    为了推进校园基础文明建设,践行服务精神,切实加强和推进学校劳动教育工作建设,维护良好的学校环境,建设美好校园。12月10日,财经学院学生会实践拓展部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在激扬奋发的运动场,在教学楼前的绿茵地,学生会成员都留下积极参与卫生清洁工作的身影。通过开展相关实践活动,同学们将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也引领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到劳动实践中,既为美化校园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也为践行时代新风做出了表率。

    学生会实践拓展部指导教师在认真审阅活动方案并提供建议后,对实践拓展部成员进行合理分工,分批次组织本次实践活动,实现了高效率,高效益的活动组织。

    “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劳动中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誓言。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践行劳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柏孝宇 审核:耿广汉 )

    上一条:财经学院各团支部开展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