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2019年09月24日 10:01 才治军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增强毕业生诚信还贷意识,履行还贷义务,9月18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致知楼C103教室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资助联系人、辅导员才治军主持,2020届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才治军详细讲解了毕业确认的流程及要求,提前还款和延期还款的程序和步骤,以及贷款违约惩戒政策等内容。对贷款学生遇到和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才治军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国家的资助,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父母的养育,以优异的成绩和工作表现来报答关心和支持我们的人。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教育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倡导契约精神的又一举措,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责任意识与诚信意识,促进了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会届内调整会议 下一条:财经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挂树牌草坪牌校园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