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首届财务日记大赛

    2019年11月11日 14:34 刘胜伟 点击:[]

    11月10日,大学生理财协会在致知楼A111举办首届财务日记大赛。财经学院社联副主席王子豪、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媛媛、会计学习与交流协会会长杨子涵,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刘哲应邀担任评委。

    赛事主持人首先详细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办赛初衷、目的意义及比赛规则。随后各参赛选手分别从食物支出、生活用品支出、教育支出、娱乐支出等方面介绍了同学们的消费现状,其中一支队伍阐述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观点,并提出科学合理的消费与理财建议。经过评委们客观公正地评分,来自会计学习与交流协会的“天秀队”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首届财务日记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与理财观念,也会让大学生提高警惕、防范诈骗,积极引导学生适度消费、正确理财、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活。(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财子志愿服务团”活跃在校第29届运动会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