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10:31 才治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实地了解并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12月7日-8日,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带队,深入淮南寿县、凤台、蚌埠及凤阳周边乡村等地的8位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开展资助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走访小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实地了解家庭生活、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如实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积极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给每户走访家庭送上慰问金。受访家庭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同时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他们倍感温暖,今后一定要让孩子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对8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实地走访慰问活动,是在今年暑期开展资助走访基础上,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举措之一,体现了学院对资助育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深入推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2019年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