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大会

    2022年05月26日 15:57 王天云 点击:[]

    为引导和教育毕业生做好入职准备,增强拒腐防变、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坚守道德和法律底线,扎实走好迈入社会的第一步,5月24日,财经学院召开廉洁入职教育大会。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耿广汉主持。

    杜小明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即将走上新征程送上祝福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爱岗敬业观念,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立志成才。二是养成终身学习习惯,立足岗位、勤于钻研、学以致用,从容应对工作中的各项挑战,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三是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积极向上,遵守职业操守,筑牢职业道德的底线,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四是党员、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事业单位各项管理规定,做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表率。

    耿广汉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新阶段有新作为,努力提高自我约束力,守住道德和法律的底线,自觉培养崇廉拒腐、崇尚实干的优良品质,清白做人,踏实做事,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毕业生一致表示,在即将奔赴的新岗位上,一定会坚定政治立场,用好专业知识,自觉抵制社会上不良风气和各种诱惑,廉洁自律,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勇创佳绩。

    此次大会,使广大毕业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毕业生的规矩意识和遵法守信、立德明纪的人生理念,为学院全体毕业生扎实走好迈入社会的第一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共青团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