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走访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0:28 王天云 点击:[]

    为有序安全稳妥度过国庆假期,强化大学生安全卫生意识,9月28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宣讲学校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和最新要求,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做好个人卫生,强化安全防护的重要性。走访中,老师还解读了寝室违规用电、私拉电线等反面案例,强调学生宿舍内的“六个严禁”,引导学生们深刻认识违反宿舍安全管理规定的严重后果,树立遵纪守法自觉性。

    安全是底线,宿舍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阵地。财经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定期研判学生思想动态,定期开展安全排查,定期通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定期组织卫生大扫除,定期举办寝室文化节。学院党政定期带头走访,辅导员定期深入寝室谈心谈话,多方聚焦发力,优化宿舍环境,提升育人功能。(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参观学习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图片展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第二十七届学联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