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敏行楼B报告厅举办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报告的题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道路自信》,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盛主讲,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张盛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旁征博引,从科技的发展、居住环境的改善、道德建设的成绩三个方面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变化。报告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辟历程,介绍了几代中国领导人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中国成立70年来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报告融合了当前经济形势、党风廉政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内容,既立足点高、理论知识丰富,又切入点准、紧密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张盛强调,各位学生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用结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