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龙湖校区西辅楼3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二督导组组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刘东楼,党委(校长)办公室信息科科长王钊到会指导,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盛主持。

会上,张盛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张盛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参会的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紧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达到了自我教育,互相帮助,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预期目的。

刘东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严肃认真、批评客观中肯、整改具体实在,起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他也指出了还存在相互批评“辣味”略显不够等不足。

张盛对党委督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的指导和肯定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性发言。张盛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定在深刻领会、全面消化、认真落实的基础上,着重加强理论武装,创新党内生活方式,继续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制定整改清单,扎实落实整改,凝心聚力搞好学院发展。(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