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集中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17年03月23日】 【单位:食品药品学院】 【作者:郑明珠】

3月22日下午,食品药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和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由院长李先保主持。

会上,李先保首先从两会的性质、意义、历史由来、组成部分等方面带领大家认识了两会。随后,他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从2017两会概述,2016年工作总结回顾,2017年政府工作总体部署、预期目标、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详细解析了两会报告内容,分享列举了两会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李先保还指出了2017年两会的3大看点及9大热点。同时他也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认真落实。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付光玺、副院长杜传来分别畅谈了自己对两会的认识和体会。他们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当做一项思想政治任务,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地干,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广大教职员工更要积极参与学院教学科研等活动,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广大教职工也都纷纷表示,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要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教职工应尽的义务,把教学、科研、育人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安徽科技学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持续奋斗。(特约通讯员:姜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