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河南开展产学研合作签约及暨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楚坤】

1月2日下午,2018年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春雨一行三人赴河南省唐河县河南祥盛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签约及基地授牌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安徽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春雨、博士鲍官培以及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哲宇、副县长马俊宏、副县长王天清及发改委、科技局、组织部、工信局、农机局、产业园区、镇政府等领导,会议由马俊宏主持。

张春雨一行及唐河县各部门领导在河南祥盛农机装备有限公司王亚军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张春雨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之后,表示河南祥盛公司的打捆机产品及秸秆综合利用实施方案非常的具有独特之处,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的,同时表示愿意和河南祥盛公司一起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帮助企业在产品的工艺设计及智能化农机装备的研发,达到产学研合作的真正目的。唐河县领导对河南祥盛公司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与肯定,表示唐河县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河南祥盛的产业发展工作。

下午三点,河南祥盛农机装备有限公司和安徽科技学院的产学研挂牌仪式在祥盛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张春雨对企业及地方政府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指出,企业发展需要人才,校企合作的目的是为企业现代农机装备的持续创新和技术服务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同时张春雨表示前期愿意帮助企业在产品的工艺设计及智能化农机装备的研发,达到产学研合作的真正目的。

本次产学研合作签约挂牌仪式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及技术革新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安徽科技学院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特约通讯员:乔印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