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魅力课堂”活动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孙玉军】

为充分发挥老教师的教学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分别于3月20日和3月23组织开展“魅力课堂”公开课教学活动。学院执行院长金光明、副院长崔广荣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晓鹏所授内容为《植物学》的“蕨类植物”章节。王晓鹏老师教态自然、语速适中;讲课内容条理清晰,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好,发挥了骨干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

马忠友所授内容为《现代生物制药工艺学》的“生物制药的制备工艺”章节。马忠友老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讲课内容能理论联系实际,引起学生浓厚兴趣,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通过“魅力课堂”活动的开展,教师之间在教学方面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特约通讯员:刘宇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