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自信拼搏创佳绩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郭娇娇】

10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八届校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在西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本届田径运动会由体育教学部的各位老师们担任主裁判。

秋风飒爽,小雨沥沥,田径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早已调整好备战状态,蓄势待发。田赛分赛场上进行的是女子三级跳远、女子跳远、男子跳远、女子铅球和男子铅球5个项目。女子跳远和三级跳远中,选手们巾帼不让须眉,助跑、起跳、腾空、落地等一连串利落的动作引得现场观众们惊叹连连;铅球赛场上,选手们双脚开立、手握铅球、凝聚力量、奋力投掷,伴随着观众们的呐喊声,铅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抛物线后完美落地。比赛现场聚集了许多加油助威的同学,场面十分热闹。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女子三级跳远项目中,李冰蟾以傲人成绩夺得榜首;跳远项目中,耿世本和孙玥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晋杰和杨梦荣获男女铅球项目第一。他们也将代表人文学院参加第二十八届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生活状态和坚持到底、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运动会在体育部各位老师的指导、学生会的组织及志愿者们的协助下圆满落幕。(特约通讯员:李沙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