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邓倩文】

为加强新生对大学的适应,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 10月13日-1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新知楼和躬行楼举办了专场新老生交流会。团委副书记杨小晗、相关专业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受到新生的高度关注,会场座无虚席。此次交流会以专业为单位开展,共举办三场。在环境科学与工程专场上,杨小晗详细介绍了参加此次新老生交流会的意义,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多向优秀学长学姐看齐,以学习为主,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地理信息科学专场设置在专业实验室,别样的方式拉近新老生的距离,增强了新生对专业的认识。农业资源与环境专场中,老生耐心的回答新同学所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且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发掘自己的能力,争取成为优秀的大学生。大家畅所欲言,诙谐风趣,新生精彩的才艺表演等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次次认真的记录,一次次欢笑过后的思考,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使新生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更让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