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运动会系列(二):“风雨无阻,只为圆满落幕” 致运动会工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14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崔帅 郭鹏飞】

10月13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在西区操场落下帷幕。运动会期间,学生组织及班级志愿者成员们在微微寒风的吹拂下工作着,他们以默默无闻的方式服务着运动员,是他们使运动会得以圆满成功。他们默默奉献,他们任劳任怨,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幕后工作人员。

清晨,风中带着一丝丝凉意,物品搬运组的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水,帐篷等物品,忙前忙后,提前到达到田径场并布置场地,协调部门工作。被采访的物品搬运组的同学提到,他们必须提前到达布置场,否则就会耽误运动员的正常检录。他们的工作虽然简单,但最苦最累。“能够看到同学们在自己搬来的帐篷下面检录,就会感觉特别骄傲。”物品搬运组同学陈宋笑着说道。

比赛需要公平公正,而担当这一角色的非裁判团莫属。秋风萧瑟,他们坚守在终点两侧,一手拿着记录板,一手握着秒表,无时无刻不在注意着赛场上的动态。一位裁判团的同学说,这是他第一次担任裁判,比赛之前,他们受到专业的培训。虽然在寒风的天气里记录比较辛苦,但能以这样的身份参加运动会他感到无比骄傲,这种责任也是一种享受。在运动会中,裁判员分工合作,保证记录无误,这种严谨的态度是对运动员负责的态度。他们的默默付出,是一种无声的加油鼓励。

23E24

在大本营内的同学,需要负责许多琐碎但很重要的事,比如带领运动员检录,递水,在终点等待运动员,每个细节都体现着他们对运动员的鼓励。据大本营的同学说道,大本营内的同学虽然不多,但他们轮流负责,全心全意为工作人员以及运动员保驾护航。大本营位于操场外,基本看不见操场的精彩比赛,但大本营的工作人员依然关注着场内的最新动态,为赛场上取得佳绩的同学喝彩。

赛场上宣传报道组的同学们,奔忙于赛场上的各个角落,他们手持相机,站着蹲着甚至跪在地上拍摄,只为运动健儿记录最精彩的瞬间。面对设备少,工作量大的问题,宣传报道组的同学们力求高效率完成任务。早到晚退的坚持为了把运动风采推送出去,看到镜头中青春洋溢的笑脸,那一刻的欣慰是值得的。

运动会结束,但青春永不落幕。运动会的工作人员们用自己的汗水和无私奉献铸就了运动会的圆满落幕,相信这些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以及工作者会为食品工程学院带来更多优质的活动。(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