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4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杨晓宁】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党总支书记例会和党建工作推进会所部署的各项工作,4月17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西办公楼113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就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其主持。

会上,王振其首先传达了校党总支书记例会和党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和要求。接着,他详细布置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自查工作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并就如何在基层党支部层面开展“强化使命担当,我为创建作贡献”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振其指出,各党支部要结合“对标争先”自查工作,在对标重点内容、查找问题清单的同时,善于结合支部实际工作,从“三会一课”基本制度执行落实是否到位,从党员教育发展学习管理是否有力,从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是否有效等方面,认真查找支部建设中的薄弱和不足,制定切实有效的任务清单,确保自查工作有发现有整改有成效;各党支部要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结合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各自特点,谋划发掘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和课程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网络育人等十大育人体系的结合,推动党建工作深度与温度并举;各党支部要积极围绕学校2019年全力落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以主人翁的意识宣传好、开展好“强化使命担当,我为创建作贡献”大讨论活动,通过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在广大党员层面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明确责任、落实行动、做出贡献。

会上,王振其还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重要文章,并对支部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