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暨集中教育会议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彭丽萍】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30日晚,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暨集中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秘书彭丽萍主持。

周向群作毕业生党员教育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或进一步深造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为母校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发挥的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二要履行一个承诺,发挥党员作用;三要认清当前形势,树立正确观念;四要结合学院安排,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希望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牢记入党誓词,加强党性锻炼,勇于追求理想,将实现个人梦与实现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勤于学习,努力工作,勇于创造,甘于奉献,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让火热的青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闪光,用青春和智慧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谱写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会上,彭丽萍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目的意义、原则、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重点解释了党员转接组织关系信息采集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采集信息准确无误。随后,她还就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有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和安排。(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