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祝雪】

5月29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会在新知楼B203教室召开会议,总结第二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生会指导老师姜毅应邀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范浩宇主持。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第二阶段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范浩宇分别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学生会一直是一个以“家文化”为核心、部门文化为辅助的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学生会成员将加强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责任心强、团结力高和工作能力强的队伍。

姜毅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学生会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地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和凝练,在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效率,把工作做到更加完美。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初心,将学生会的“团结、自律、创新、奉献”的会训精神传递下去。

会上,范浩宇还宣读了换届工作文件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朱道广)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