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葛丽君】

为提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食品工程学院于5月30日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委员、非毕业班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邓安主持。

会上,沈德艳做动员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往期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成果,总结活动经验,并鼓舞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项目。随后她强调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团支书高度重视,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准备工作,做好安排,积极动员,使更多同学认识到“三下乡”的重要性并参与其中来,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此外,邓安就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内容、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向团支书们进行了具体介绍。团委副书记朱金鹏结合自身“三下乡”实践经历,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建议成员们立足角度,可结合“2019年大事记”为主题组织开展活动。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学院青年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学生们投身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