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于锐】

5月28日晚上,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求知楼A106举办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副院长李孝良、党总支秘书兼团委书记吴国良出席本次大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国良主持。

李孟良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即将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福,并向同学们介绍毕业生考研、就业等情况,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部署。同时,他向2019届毕业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环境保护是国家治理的重中之重,资环学子应当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祖国环保事业,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实现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梦添砖加瓦;二是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同学们要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低谷,以宽容的性情对待人生忐忑。三是长存一颗感恩之心,文明离校,平安离校。同学们在成长的路上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在离校过程中做到不酗酒、不违纪。最后,李孟良表示安徽科技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朋友,资源与环境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后盾。

李孝良祝愿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他结合学院历届毕业答辩会的情况向同学们说明今年毕业答辩的各项注意事项,并对本届答辩相关事宜进行部署。他强调,毕业答辩是对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检验和展示,要求同学们认真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深厚的专业素养打赢毕业答辩战,为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上,李孟良、李孝良分别为省级与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获奖人员颁奖。

此次教育大会的举办使毕业生对毕业答辩有更清晰的认识,更让毕业生知晓毕业离校相关程序及手续,教育毕业生离校后不忘母校,心系社会。(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