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座谈会 推进学风建设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张劲聪】

依据学风建设整体安排,5月30日晚,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403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建筑学院院长助理吴伟东、分团委书记耿广汉出席座谈会。建筑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教学秘书张伟主持。

座谈会上,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师授课、实践教学、教学评价、教学设备、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教学方面,学生希望进一步增投教学设备、升级教学软件、宽裕自习教室,进一步科学编排课表、统筹实验教学、合理设置专业课和公共课,也希望少数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掌控能力,加大专业内涵渗透。学习方面,有的同学提到随着课程增加,学习内容增多,学习感到更有压力,但也同时表示将压力变为动力,以更积极态度投入学习。保障方面,希望进一步顺畅无线网络,改进寝室供水,优化餐饮服务。

耿广汉在总结时对学生部分问题作了现场解答。他指出,建筑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正多渠道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他希望,学生干部要起好领头作用,在学风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他表示,学院将尽快梳理问题与建议,对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涉及面广与暂时较难解决的问题,积极向有关部门反馈与建议,争取尽快解决。

会上,耿广汉解读了《建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对第二课堂成绩单认定与PU系统管理运用作了进一步说明。(特约通讯员:张伟)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