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第九届金禾工程之专业技能大赛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黄伟杰 姚祎】

为了激发农科学生“学农爱农”兴趣,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农学院于5月19日、22日举办了第九届金禾工程之农科专业技能大赛,并于5月28日颁奖表彰获奖选手。

本次比赛共分四组:植物学组、种子技能组、植保组、组培组。赛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作指导讲话。沈树周说专业技能大赛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完美展示专业技能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农科专业技能大赛涉及的专业知识及实验实践操作等版块,全面考察了选手们对显微镜的操作使用、有害生物玻片的观察、实验的操作细节等知识技能掌握情况。经过紧张激烈比拼,最终宋云泽、杨梦雨、林正、詹兰兰脱颖而出,分别夺得植物学组、种子技能组、植保组、组培组冠军。

金禾工程之专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巩固了学生专业知识,夯实了专业技能,促进了“一懂两爱”人才培养。(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