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汪皖青】

为更好地发扬学生干部的传帮带作用,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5月29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新知楼B203教室举办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八位毕业班学生干部应邀参加座谈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部分班级干部代表到场聆听,本次座谈会由学生会副主席陈国栋主持。

座谈会上,八位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和大学学习生活中的经验与体会,讲述了自己在考研和找工作过程中的经历与见闻。他们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强调了“踏实”和“坚持”的重要性。他们在分享中说到:“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担任学生干部的过程同样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当激情褪却后,留下的只有责任!在你觉得累了或者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不妨回想一下当初加入学生干部队伍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互动环节中,学长学姐们也悉心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相互探讨,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无论是学生会干部还是班级干部,都要不忘初心、踏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座谈会使学生干部目标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服务更加积极主动,为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干部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张智轩 杨泽青)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