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度男女混合排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董思弟】

5月29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度男女混合排球友谊赛在龙湖校区排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比赛时,队伍间先进行循环淘汰赛,根据胜场积分进行排名后,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8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三支队伍晋级加时赛。赛场上,参赛者们注意力高度集中,毫不松懈,力争上游。场边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响彻球场。经过四小时的激烈角逐,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队伍英勇夺冠, 18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胜负的意义在于比较团结协作能力和拼搏精神。通过此次友谊赛,让同学们对运动激情迸发,展现出青年大学生健康的体魄和精湛技术,同时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学院凝聚力。(特约通讯员:张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