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举办首届牧医文化节闭幕式暨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叶雨欣】

5月30日晚,动物科学学院首届牧医文化节闭幕式暨欢送2019届毕业生“锦瑟华年,芳菲始盛”主题文艺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安徽强英鸭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方以民、人力资源部黄志伟,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忠以及全体辅导员、教职工、2019届毕业生们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优美的舞蹈《丽人行》中正式开始。随后晚会进入第一篇章——锦绣前程,一曲《鹿 be free》唱出了毕业之后的自由,随着精彩的小品《喜从天降》,晚会开始进入高潮,同学们不禁拍手叫好。第二篇章“瑟韵悠然”,乐器合奏《知否》,电子琴与古筝的结合给人们心灵深处的艺术冲撞;相声《竹韵新声》从说学逗唱的创新带给大家欢乐。时间推进晚会进入第三篇章——芳华正茂。放飞梦想,随风飘扬,八一社《我们的青春》从军人的角度带来震撼的表演。舞蹈串烧《dance party》将古典舞与流行舞融合在一个节目中,现场气氛热烈动感。紧接着是杯子舞《稻香》,背景视频播放着2019级毕业生四年来的点点滴滴,洋溢着满满的回忆,四年从安科的录取通知书到安科的毕业证书,就是这样,我们就像走过了一段拱形桥。《如果我是一棵树》,六月正在开花的石榴树送走不舍的毕业生。晚会最后一个篇章“菲薇扬梦”是对毕业生们的美好愿景,关于青春的思索。朗诵《再见,安科》声音铿锵有力,赢得了台下掌声不断。最后改编歌曲《你曾是少年》让回忆的思绪更盛。四年,寄托了太多太多的美好、苦涩、遗憾、留恋、回忆……

整场晚会有歌有舞,有乐器有朗诵,有相声有小品。不论是哪种表演形式,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声,那就是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王少青 叶雨欣)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