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蚌埠二实小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夏俊萍】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达到心系社会、共创和谐的目的。5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蚌埠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庆‘六一’,大手拉小手,关注儿童英语成长”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蕾一行受到蚌埠二实小校长梁卫红、办公室主任周枫、政教处主任高杰的热情接待。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在“庆 ‘六一’ 大手拉小手,关注儿童英语成长”党建座谈会上,蔡为青向蚌埠二实小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党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刘蕾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支部党员为蚌埠二实小二(七)班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具。座谈会后,支部党员罗筱维为小学生们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英语课,让学生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增强了他们学习英语的信心。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党组织活动与教育教学、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工作的有机结合,创新党员发挥作用载体,促进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创党员示范岗,增强了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