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八届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路晴】

为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5月29日晚,人文学院第八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老学术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士凤、辅导员曹珊珊出席担任嘉宾,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成仪、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杨义田、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怀苗、生命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范浩宇、信息网络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袁曼情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由校DC街舞社带来的一段机械舞拉开序幕,金属音乐的碰撞、酷炫非凡的动作、奇妙视觉的震撼,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中文17卓越班的《青春年华》回顾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放飞理想,引吭高歌;口琴独奏《天空之城》用流动的音符,空灵缥缈的调子,净化每个人的心灵。中文182班的《我们不一般》,伴着曼妙的舞蹈,男女合唱,唱出心声;班徽讲解道出本班的精神风貌,大合唱用点点微光汇聚成耀眼的班级之光。中文181班的《全都是爱》,开始便是独特的对歌形式,一唱一和之间尽显和谐之美;之后的人与玩偶共舞、全班齐舞,步调协调一致、动作夸张,蕴含着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可爱烂漫,将全场推进高潮。法学173班的《努力,我们一直在路上》,精彩的魔术表演充分调动现场气氛,滑稽有趣的形式、英文歌的轻松欢快、整齐划一的舞蹈都收获了良好效果。编辑172班的《青年、理想》用舞台剧演绎五四运动中青年人的爱国救亡壮举,追忆革命先烈,继承五四精神。中文171班的《琴瑟书华》奏起宛转悠扬的曲子,一边是身穿汉服的女生们翩翩起舞,宛若惊鸿,一边是笔墨纸砚,书写汉字,柔美的舞蹈与刚健的汉字融为一体,彰显中文学子深厚的文化底蕴。

最终,凭借新颖创新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中文181班夺得桂冠,法学181班和编辑172班荣获二等奖,中文182班、法学171班、中文171班荣获三等奖,中文17卓越班、法学173班、编辑171班、法学172班、法学182班荣获优秀奖。(特约通讯员:李沙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