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毕业典礼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袁书冬】

难忘师生情,今夕暂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6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毕业典礼在新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张德化主持。

院长赵伟峰在典礼上讲话。他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终生学习,不断探索,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增长才干,大胆探索,积极尝试不同的路径,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途径,并拓展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二是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希望同学们不管在什么样的领域,经过什么样的职业角色转换,都要勇于担当,努力服务于国家发展,贡献于人类进步,为更多的人谋福利;三是塑造完美人格,心怀感恩。希望同学们永远感激教育你的老师,关心帮助你的同学,养育你的父母和培育你的祖国。最后,赵伟峰祝福各位毕业生不忘初心,历尽千帆,前程似锦,归来仍然是少年!

党总支书记姚勇总结讲话。他嘱托毕业生们努力做到“适应社会,正确定位,担当责任,饮水思源”。姚勇指出,只有适应社会的人才能得以生存;正确的定位自己才不会让自己迷失;勇于承担责任的人才会被社会认可;德才兼备的人更加懂得饮水思源。希望同学们铭记母校校训,积极成为母校精神的发扬者、传承者和实践者,奋发有为,勇攀高峰,成为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有益于民族的栋梁之才。

教师代表张国宝上台致辞,表达了师长们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祝福。在校生代表袁书冬和毕业生代表史海楠相继上台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由衷的祝福,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祝愿母校能够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创造出辉煌的明天。

四年师友成追忆,千里之行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开启新的梦想,愿同学们始终谨记母校校训,秉承“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团队合作、社会责任”的院训,心系安科,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特约通讯员:陶漫)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