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优秀部门评比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02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张智轩】

6月1日晚上,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会于新知楼B404教室举办优秀部门评比活动。学生会指导老师姜毅应邀出席,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各部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汇报,汇报同学分别从部门日常工作开展、文化建设、成员介绍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汇报过程中同学们满怀深情,言语之间流露出的是同学朋友间真挚的情意,深深体现出学生会浓厚的“家文化"气息。经过综合评分,最终文艺部获得“标兵部门”称号,学习部、办公室以及记者团获得“先进部门”称号。姜毅在总结时说,学生会成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奉献是值得肯定与表扬的,同时身为学生干部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将学生会服务、奉献、创新和团结的优良品质传承下去。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会部门之间工作交流,提高学生会工作质量,营造一种比、学、赶、超氛围,为建立学习型和服务型学生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杨泽青 左晴)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