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燃烧吧!大脑”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胡昕彤】

为增强同学对党团知识了解,促进党团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5日—5月30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燃烧吧!大脑”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团纪党章牢记心中,燃烧青春超越自我”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的选拔,5支代表队入围知识竞赛决赛。5月30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第三届“燃烧吧!大脑”知识竞赛决赛在敏行楼A102举办,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比赛。

决赛在充满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

决赛分为“百秒问答”,“争分夺秒”,“脑力比拼”及“巅峰对决”四个环节。赛场上,主持人就比赛顺序与比赛规则对必答、抢答、选答的答题方式向参赛队伍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指为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在决赛期间,特别增加了微信抽奖与现场抽奖环节。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知识竞赛正式开始,5支参赛队伍开始向冠军荣誉进发。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踊跃答题,充分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刺激,选手们默契的配合、高准确性的结果展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后“说啥都队”荣获“金脑”称号,“安科无名者队”荣获二等奖,“考的全会蒙的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思想,深化了同学对党团知识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理解,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特约通讯员:宫大卫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