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毕业典礼大会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王兵】

5月30日下午,农学院在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毕业典礼大会。农学院院长詹秋文、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副书记沈树周、副院长高青海,教师代表、现代农业综合训练中心主任郑甲成,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世潮主持。

会上,沈树周宣读了《农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毕业生关心的诸如档案、户籍、党团关系接转、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离校手续办理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沈树周希望毕业生按要求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做到顺利文明离校,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当前的就业和未来的发展紧密结合,积极就业书写人生美好篇章。高青海要求毕业生认真对待、充分准备、积极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要求毕业生自觉完成论文答辩后的修改完善及上传网络等任务。

詹秋文对2019届毕业生即将毕业表示祝贺,并以“自信、勤奋、合作、健康”四大“红包”寄语毕业生,要相信自己,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要懂得合作,协同作战,要拥有健康体魄和心理,积极应对,乐观向上。

何世潮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本科阶段最后时刻争做文明离校的表率,踏入社会后能够时刻牢记党纪国法,脚踏实地,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做施展才华、奉献社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四位领导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全体毕业生送上温馨的祝福。

会上,毕业生代表赵同心、教师代表郑甲成分别发言。毕业班班主任和班长、支部书记现场签订了《文明离校协议书》。会后,学院老师和全体毕业生按班级合影留念,互道珍重。(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