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假期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姜毅】

7月12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假期工作安排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副书记周向群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向群主持。

周向群首先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大家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就假期工作做了安排:一要加强管理,保证暑期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期生活;二要摸清实情,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走访活动;三要有的放矢,巩固并积极开展就业市场拓建工作;四要结合实际,积极参与谋划和指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五要全面客观,做好所带班级期末考试(包括考风)情况的分析工作;六要积极筹措,做好下学年学费缴纳工作;七要把握政策,做好下学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前期准备工作;八要按照要求,积极做好2019级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

张荣充分肯定了这一学期全体辅导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认真总结梳理各自工作,认真谋划,既要把工作抓实,又要学会提高工作技巧,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

会上,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还就所带班级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典型做法、存在的主要(或突出)问题和对策措施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和汇报。(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