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生产实训活动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郭腾】

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俞浩、副院长汪徐春、院长助理李子荣、部分专业骨干教师以及部分实习学生赴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就暑期生产实训以及产学研合作等合作事项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詹晓伟代表公司对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近两年的产品研发和销售、人才状况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前景和2011级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对我校优秀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在人才培养和科技攻关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俞浩介绍了本次学生实习的情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紧密对接,通过实习除了要培养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使学生熟悉相关行业的现状,也希望能够为公司输送更多的后备力量。他还就企业参与人才合作培养的几个方面提出了期望,希望公司在人才培养诸多方面能够给予更大程度上的支持,创新更多的互动培养模式。双方均表示,要巩固已有合作成果,扎实共建合作专业,形成产学研联动与长效机制。

本次见面会对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双方优势,深度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张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