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闫琎】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改革工作,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按照校团委要求,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开展了2019年团支部书记“面对面”述职,全体团员“背靠背”无记名投票,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满意度测评工作。

测评工作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团支部书记随后进行了述职,从思想及作风、团支部建设、服务团员青年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展开,汇报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述职完毕后,向团员发放测评表,采取“背靠背”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的评价。从测评结果看,各团支部书记工作认真、态度积极,在全年工作中为团员青年做了很多事实,受到了广大团员的认可与好评,综合满意率达96%以上。

述职测评是对团支书工作能力的一种展示和总结,促进团支部书记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动物科学学院团委所辖36个团支部全部完成了2019年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蔡浩然)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