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期末重点工作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孟非凡】

12月1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致知楼A107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学期末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明清主持。

院长俞浩就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期末教学工作检查、年度目标考核、硕士点申报和教研室双基达标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教研室双基达标文件做了全面解读和部署。副院长汪徐春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并对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期末考试规范性、硕士点申报工作和科研工作量等问题进行了说明。院长助理李子荣对学期末教学工作检查、下学期教学执行计划落实、教材征订和教学工作量核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明清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着重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期末考试、年度考核和教研室双基达标等重点工作,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放假前全面完成2019年度各项总结工作,提前谋划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特约通讯员:张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