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教育教学评估材料专项检查
【日期:2023年08月30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李云云】

为扎实有效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入了解建筑学院相关工作和材料准备情况,促进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体工作,学院于8月30日上午开展院内评估准备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成立了四个审核评估材料检查小组,由院长张远兵、副院长吴伟东、校内专家程郁昕和李双喜对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建筑学和土木工程四个教研室的材料进行集中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教学材料、实验材料、实习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和规范性进行现场核查,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首先,检查小组召开专题部署会,对各项材料检查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对检查标准、流程和人员分工作出明确要求,确保检查规范有序、全面有效。会后,各检查小组进入各教研室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结束后,各小组组长对本组检查工作做了总结与反馈。此次检查摸透、找准了学院评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好的做法和亮点工作进行了凝练总结。下一步,学院将针对此次检查情况开展专题分析,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帐,制定整改措施及目标,督促各位老师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为建筑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影:赵坤坤 杜玉杰 审核:吴伟东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