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联合龙子湖区人社局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日期:2023年09月03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朱中军】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尽早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日,财经学院联合龙子湖区人社局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有关教师和龙子湖人社局工作人员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蚌埠有家硅光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佰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调研了解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人才需求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等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科研及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地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校地校企三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毕业生留蚌就业达成初步共识。(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耿世本 审核:杜小明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