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2年08月22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谢宜勤 张海亮】

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月13日,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刘东楼、张道存、何世潮、陈德用、刘玲、谢宜勤、刘萍在主席台就坐。外国语学院教(工)正式代表37人,列席代表9人参加大会。

在经过简短的预备会议后,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张道存主持大会,副书记何世潮致开幕词。

院长刘东楼作了题为《深化教学改革 拓宽办学思路全面推进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2年外国语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审核评估、学术科研、党风廉政、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报告》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认真总结分析了外国语学院在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外国语学院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分工会主席刘萍做了题为《心系外国语,情系教职工,为创造和谐的劳动关系而努力奋斗》工会工作报告。

下午,各代表团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征集了提案。

下午3:30举行第二次大会,何世潮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了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

张道存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教代会是学院工作要点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是在期末考试期间利用代表监考、阅卷的空隙召开的,人员齐,会风好,组织得力,是一次成功的大会。他希望与会代表及全院教职工,一要加强学习宣传,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和落实;二要积极谋划,应对挑战,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三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作用,努力提高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午五时许,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汤帅)

(作者:谢宜勤 张海亮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5 14:50:40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