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7年01月16日】 【单位:食品药品学院】 【作者:姜毅】

1月14日上午,食品药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寒假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李先保主持。

副院长杜传来对寒假前后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详细安排了近期课程阅卷、课题申报、下学期课表编制、期末各项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增仪器设备使用维护、本学期个人和单位总结、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安全保卫、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力争完成目标任务,努力提升全院科研水平等十几个方面的具体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付光玺首先对学院在过去的这一学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食品药品文化节一系列活动中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需要教师和学生齐抓共建,继续加强,做细做实;二是就工会、支部以及总支换届,希望各部门主动工作、主动谋划,创新学院各项工作。

李先保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强调了几点要求:各部门要做好本学期各项收尾工作,特别是各系、教研室和实验室要增强维稳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并做好轮休期间的值班安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各人要根据自己负责的工作及时汇总并撰写自评报告,新一届的委员和领导要多思考多提意见,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部分力量。最后,他向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和问候。(特约通讯员:姜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