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举办大学生乡村规划实践成果展暨专家评图活动
    2021-12-06 朱金丽 点击:[]



    12月5日,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尚行楼A座举办大学生乡村规划实践成果展暨专家评图活动。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汪云东,原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蚌埠市规划设计院院长刘锋等校外专家5人;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副院长吴伟东和张伟,以及专业师生6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张远兵主持。

    专家组仔细审阅16份乡村规划成果,时而驻足、时而沉思、时而记录,历经3个小时后专家组作了精彩点评,一致认为:成果表达形式多样、方案主题构思合理、图文比例恰当、疏盈协调,但也存在落地性不强、视域面太窄等短板。专家组指出,此次活动将对乡村规划教学、乡村规划专业人才培养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促进校地双方在乡村振兴领域中加强合作。

    张远兵对专家组的精彩点评表示了感谢,认为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大学生乡村规划实践成果、体现了在读本科生的探究和设计能力,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参与乡村规划建设的热情、践行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初心”。

    (特约通讯员 马露 审核 张伟)


    上一条: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建筑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期中教职工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