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校交流
    2022-03-01 马露 点击:[]



    2月28日下午,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一行4人来我校建筑学院考察交流。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副院长张伟、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周宝娟、规划设计实验室主任简兴、土木工程实验室主任杨瑞敏及学院秘书马露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远兵首先对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就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定位做了简要介绍,对专业评估及硕士点创建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他表示,兄弟院校间要加强联系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张伟对学院承办的2021年大学生乡村规划大赛的筹备要点、经费预算、统筹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一一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疑问。

    周甄川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在科研项目、人才引进、教学管理和承办学科技能竞赛等方面与参会人员开展深入交流。

    会后,周甄川一行参观了建筑学院规划设计实验室和土木工程实验室,边走边看边交流。

    (特约通讯员 马露 审核 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