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03-03 靳盼 点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建筑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3月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傅友福传达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2022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此外,他号召大家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三会一课”;注重日常积累,抓好支部组织规范和日常基础工作;创新活动内容,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结合师生成长需求,做好活动主题与内容的设计、实施;运用多种形式,实现党建工作与专业相结合、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与信息化优势相结合、与校内外优质资源相结合,推动新学期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靳盼领学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建筑学院教师党员帮扶“学困生”实施方案》《建筑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安排意见》的具体内容。各位支部书记就本学期工作谋划进行了简要汇报,致力将支部打造为“一支部一品牌一亮点”的特色党支部,实现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精准融合、同频共振。(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进一步推进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工作
    下一条: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校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