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进一步推进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工作
    2022-03-03 马露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做好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3月2日,根据建筑学院工作安排,各教研室分别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依据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审核意见,四个教研室认真细致修改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为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各教研室内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风景园林教研室重点讨论了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教学设计结合的问题,切实落实课程体系建设与培养目标相匹配的要求;城乡规划教研室在专业特色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立足产教融合,拓展学生培养模式,突出专业特色;建筑学教研室强调了创新设计理念在课程设置方面的重要性,以夯实设计实践课程比重和课程相关联动为目标;土木工程教研室就实习实践环节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展开了讨论,作为实践性较强的一门学科,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充分体现OBE的教学理念,为社会培养优秀的技术型人才。各教研室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交流与讨论,进一步优化了方案的内容、夯实了方案的制定依据。

    建筑学院一直重视教学改革,认真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院曾多次召开一系列主题会议,并聘请校内外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和修订,不断更新教学理念,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科学性和实效性。

    (特约通讯员 马露 审核 吴伟东)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建领航报道:“我的抗疫故事”——蚌埠市最美志愿者进校园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