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迎新报道二: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
    2022-09-12 杨思勤 点击:[]



    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9月9日,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全体辅导员,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主持。

    谢宜勤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对外宣传和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是与新生首次面对面接触,全体参与同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给新生上好高效、温暖的大学第一课。她在充分肯定辅导员助理近两月的工作基础上,提出了“保持热情,给予尊重,善于观察,乐于奉献,言行一致,少说多听,坚持原则”七项辅导员助理工作细则。她强调,辅导员助理不仅是辅导员的得力助手,更是党员“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实践锻炼,要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落细新生接待和教育工作,聆听新生内心真实感受,使新生尽快融入集体环境,切实发挥在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的传、帮、带作用。

    会上,靳盼解读了《迎新工作方案》,与会老师就新生报到、疫情防控、暖心服务、精准资助、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并对辅导员助理提出的新生需求以及面对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摄影:张薇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评比
    下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四十一:用心呵护成长 让爱连接你我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