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评比
    2022-09-13 杨思勤 点击:[]



    9月10日,建筑学院在敏行楼C102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评比。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团委书记沈德艳,团委副书记武辉,学生团体负责人,各实践团队队长,2020级、2021级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十支参评优秀团队的选手围绕实践主题,通过图片、数据、视频等方式讲述了多彩的实践过程,交流分享了实践收获和感悟,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各评委从团队建设、实践内容、社会效应、现场汇报四个方面进行现场点评打分。随后,2020级、2021级团支部书记结合前期班级组织开展的社会实践交流总结,汇报了团支部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及涌现出的好人、好事。

    在认真听取汇报总结后,谢宜勤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队员们付出的辛苦劳动表示肯定,对团支部以及队员们的成果汇报表示赞许,指出实践活动中的亮点和不足,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社会实践为起点,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作为,勇于进取,将实践所思所想转化为实际行动。

    今年暑期,建筑学院22支社会实践团队、500余名青年学子在党史学习、乡村振兴、成就观察、教育关爱、古建保护、疫情防控等基层一线留下了青春靓影。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感悟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凝聚青春力量,增强青年责任。(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摄影:张薇 孙丹丹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新教师、新课程”教学点评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迎新报道二: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